《殭屍先生》錢小豪暴瘦驚成皮包骨!退休計畫曝光:想開殭屍民宿
59歲的港星錢小豪昨天出席公開活動,暴瘦身形引來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59歲資深男星錢小豪,過去曾和林正英、許冠英出演靈幻系列電影《暫時停止呼吸》(香港片名《殭屍先生》)走紅,至今仍不時會在電視上播放,可見3人黃金組合的人氣依舊不減。當年飾演帥氣大師兄的錢小豪,昨(25日)出席電影《禪武中國夢》記者會,整個人瘦成皮包骨,讓影迷差點認不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肩膀手術完成!「骨頭復位漂亮」 明後天剩最後1難關

錢小豪昨天出席電影《禪武中國夢》記者會,暴瘦身形引來網友熱議,不僅脖子略顯青筋,臉色也不如以往紅潤,甚至有不少港媒吐露「現場見錢小豪身形清瘦不少」。對此,錢小豪解釋,近2年到上海工作,因為隔離時的飯店不能補給,提供的伙食差,當時食慾大減,後來胃口也跟著變差,經常一天只吃一餐,導致體重一度暴跌至65公斤,近期才慢慢回升至70公斤。

《殭屍先生》錢小豪暴瘦驚成皮包骨!自曝退休「想開殭屍民宿」
錢小豪日前因為到上海發展,隔離飯店的伙食差,讓他曾一度暴瘦至65公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錢小豪自1980年代走紅,至今已出道超過40年,去年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時,被媒體問及「退休規劃」一事時,他透露,退休後就不拍戲,打算在海邊開民宿,並在內部裝潢加上一些殭屍畫與模型公仔,將民宿打造成殭屍民宿,笑說「應該可以吸引粉絲前來住宿吧」。

《殭屍先生》錢小豪暴瘦驚成皮包骨!自曝退休「想開殭屍民宿」
錢小豪(右2)過去曾和林正英(右1)、許冠英(左2)出演靈幻系列電影,影迷遍及全亞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更多新聞: 廖老大茶坊旗艦店超冷清!他貼1圖嘆「台人不熱心公益」慘遭轟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