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災難?她點名這1樣「顯瘦單品」狂喊:別再流行回來了!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好奇「最怕哪種穿搭流行回來?」,並列出4樣單品,其中「這件單品」更讓她直喊「不要再流行回來了!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俗話說「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」,穿著打扮不僅能讓自己變好看,也是生活的1種態度,不過其實時尚變化速度極快,過去流行的單品格幾年後恐怕又會再掀起一波熱潮。近日1名女網友發文,回想起學生時期的穿搭,列出了4樣單品,好奇問道「最怕哪種穿搭流行回來?」文章曝光後,其中「這件單品」更讓她直喊「不要再流行回來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冷氣吹不涼!師傅每年到她家「灌冷媒」內行揭暗黑真相:根本不用補


根本時尚災難?她點名這1樣「顯瘦單品」狂喊:別再流行回來了!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好奇「最怕哪種穿搭流行回來?」,並列出4樣單品,其中「這件單品」更讓她直喊「不要再流行回來了!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好奇「最怕哪種穿搭流行回來?」,並列出4樣單品,第1個就是「色褲」,原PO坦言「前幾天在大掃除還從衣櫃翻出一件淺藍色的色褲,那時候人手一條酒紅色色褲,還說超級顯瘦」,但原PO實著後,完全看不出顯瘦,讓她無奈問道「到底顯瘦在哪?」;第2就是「假眼鏡」,原PO表示這是當年國中班上女生的最愛,「妹妹頭或是旁分都要留一小撮塞進去眼鏡裡,以前真的很愛用頭髮遮住視線欸,那時候隔壁班女生還拿去配成有度數的眼鏡,瞬間變全校最蝦趴」。

根本時尚災難?她點名這1樣「顯瘦單品」狂喊:別再流行回來了!
原PO點名「色褲」,直喊「我是想拜託色褲不要再流行回來了,超緊的,一點都不顯瘦好嗎!」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第3則為「束口袋背包」,原PO表示國高中的時候有一陣子超流行背束口袋包包,但束口袋的背繩實在太細,因此認為不太好背;第4則是至今都有不少女生愛戴的「頸鏈」,原PO坦言,雖然有許多男生看不懂,但自己已經買了好幾條,甚至還有白色雛菊花花的頸鏈。


根本時尚災難?她點名這1樣「顯瘦單品」狂喊:別再流行回來了!
第4是至今都有不少女生愛戴的「頸鏈」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最後,原PO也問道「大家都說流行是一個輪迴,代表這些曾經紅極一時的單品,在未來都有可能捲土重來,想知道大家在擔心哪個單品又重新流行起來呢?」而這4樣單品中,原PO也點名「色褲」,直喊「我是想拜託色褲不要再流行回來了,超緊的,一點都不顯瘦好嗎!」。

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「我覺得頸鏈明明很好看,很多人都不懂」、「笑死了,這些我小時候全買過,不得不說 以前的審美真的是災難啊」、「後背包應該是國中或國小畢旅時會出現的東西吧?現在就算流行回來也不會背了」、「垮褲什麼的也不行,還有短牛仔褲裡面加黑絲襪」、「現在看以前穿色褲的照片都覺得好醜」、「假眼鏡有回來,小紅書上狂推說什麼素顏神器,一堆國高中妹戴著拍照」、「我長到現在還不能懂的,只有短袖帽T」。


根本時尚災難?她點名這1樣「顯瘦單品」狂喊:別再流行回來了!
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也有網友表示,「幾乎都回來了吧,只是色褲從緊身變各種修飾身材的喇叭褲或繭型褲…之類的」、「色褲洗一兩次,屁股就會長毛」、「色褲已經流行回來了啊,只是變直筒褲跟寬褲」、「束口袋背包我覺得裝小東西不錯阿,去運動或是出門買個東西都方便」、「終究還是看搭配」、「假眼鏡有回來,小紅書上狂推說什麼素顏神器,一堆國高中妹戴著拍照」。

更多新聞: 異形現身?天花板驚見詭異生物「蠕動攀燈泡」短短6秒網友全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