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蔡依林出沒九份咖啡廳 曬美照網驚見「1亮點」笑回:有靈感了?

蔡依林現身九份咖啡廳,曬出多張美照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「亞洲流行天后」蔡依林音樂風格橫跨主流音樂和獨立音樂,推出的流行舞曲更造成轟動,粉絲爭相模仿、錄製,最近在享受假期的她於社群軟體上PO出多張美照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是在九份的咖啡廳,如長髮公主般的背影也引起網友熱議,更吸引5.6萬人按讚回應。


蔡依林現身九份咖啡廳,曬出多張美照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)


蔡依林從2021年4月結束「Ugly Beauty」演唱會後,至今鮮少有公開活動,她近日於IG連發兩則貼文,PO出她在咖啡廳的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她上半身穿著黑色小背心,下半身穿著牛仔短褲,並搭配自己手做的帽子,她長長的捲髮像極了童話故事的公主,其中一張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更是迷倒眾多粉絲。有網友認出蔡依林所在的咖啡廳位在九份金瓜石,紛紛希望能巧遇女神。

蔡依林自拍照被網友稱像大學生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)

蔡依林的多張照片在一PO出後馬上吸引一大票粉絲在留言區回應「長髮公主要回歸了嗎」、「背殺高手」,另一組自拍照則被網友稱讚像是剛放暑假的大學生「太正了我的女神」、「什麼深夜大驚喜啦」,其中還有一張「曬酒」照,讓網友忍不追問「新專輯這下該有靈感了吧?敲碗等不及呸姊回歸啦!」,沉寂許久的蔡依林不斷被粉絲追問新作品的下落,專輯若是推出後想必將再度引起一波風潮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