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解凍!BLACKPINK「8月回歸」投入MV拍攝 YG:歷代最高製作費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由Jisoo、Jennie、Rosé、Lisa所組成。(圖/翻攝自IG @roses_are_rosi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,2020年推出專輯《How You Like That》後,團員專注於個人活動上,將近2年未發片,韓媒近期證實BLACKPINK將在8月回歸,經紀公司YG娛樂也透露,新歌MV砸下歷代以來最高的製作費用,讓歌迷相當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22年前超辣!粉色旗袍狂洩S曲線網讚:都沒變

BLACKPINK在2020年發行專輯後,成員各自忙於solo活動、廣告代言以及拍攝戲劇,團體已有將近2年的空白期,粉絲也苦嘆「簡直比男團當兵的空白期還要漫長」,韓媒今(26)日爆出BLACKPINK目前已投入拍攝新歌MV的工作行程,將在8月回歸。

終於解凍!BLACKPINK「8月回歸」投入MV拍攝 YG:歷代最高製作費
BLACKPINK在2020年發行專輯後,成員各自忙於solo活動、廣告代言以及拍攝戲劇,團體已有將近2年的空白期。(圖/翻攝自推特BLACKPINKOFFICIAL)


對此,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出面證實,成員們已經在拍攝新歌MV,而這次拍攝MV更砸下歷代以來最高的製作費用,保持BLACKPINK一直以來的強烈音樂風格。不僅如此,YG娛樂還預告,年底將展開KPOP女團史上最大規模的巡迴演唱會。

終於解凍!BLACKPINK「8月回歸」投入MV拍攝 YG:歷代最高製作費

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出面證實,成員們已經在拍攝新歌MV,而這次拍攝MV更砸下歷代以來最高的製作費用。(圖/翻攝自IG @sooyaaa__)


消息一出,全球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,紛紛表示「終於等到了!」、「拜託要準時回歸啊!」、「BLACKPINK解凍中」、「YG大冰箱肯放人啦...」、「天啊,太期待了~」、「有新鮮BLACKPINK可以看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烏克蘭美女第1次在台灣診所看病!親曝「就醫過程」:整個無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