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連2天槍擊案!蔡其昌盼盧秀燕「正視台中治安」:別只是發臉書震怒
蔡其昌希望盧秀燕「正視台中治安」,別只是發臉書震怒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潭子車站旁昨晚傳出槍響,一名滷味攤老闆頭部中彈身亡,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今上午指出,「台中市昨晚二度發生槍擊案?」,質疑台中市政府及警局封鎖消息。對此立法院副院長、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,希望台中市長盧秀燕別只是一再發臉書震怒,宣稱治安評比第一,這無助於治安的改善,也無法讓台中市民安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烏克蘭人開粉專中英文介紹! 盼「拉近台灣距離」對抗俄國觀點

台中市潭子區24日晚間發生槍擊命案,市長盧秀燕說,「已經掌握嫌犯,警方正在加強緝捕當中,我們一定會把嫌犯緝捕歸案,繩之以法,嚴加重辦,同時也維護台中的治安」。
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今透過臉書表示,昨天深夜收到槍擊案消息至今,民代、媒體都在關心,但完全等不到市府回應,「據傳盧市府跟市警局要求壓下相關訊息,我要求市府與市警局儘快出來說明是否有該事件發生?如果連這種案件都敢壓,台中市長盧秀燕應該向市民道歉、警察局長應下台負責!」

蔡其昌今日表示,一早何欣純、陳世凱驚爆台中市昨晚又再度爆發槍擊殺人案,這已經是兩天內,台中第二起重大社會事件,且從昨晚到今早完全封鎖消息不回應媒體與民代,這未免太誇張了,他也希望盧秀燕能正視台中市治安的崩壞,不要只是一再發臉書震怒,「宣稱治安評比第一,這無助於治安的改善,也無法讓台中市民安心」。

對於陳世凱提到的槍擊案,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霧峰分局表示,今(26)日00時37分警方接獲報案稱中興路二段號稱有打架並疑似有開槍,警方到場後發現雙方人馬約10餘人,立刻控制現場、強力制壓消弭隻方衝突,清理現場發現被害人魏姓男子有受傷狀況,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醫治,無生命危險,至於議員質疑全面封鎖消息,警方表示,於獲報後基於開槍主嫌仍在逃,所以沒有主動發布新聞,但絕無封鎖消息之說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議員告鄭文燦、林智堅賄選 市府反擊:私人活動無使用公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