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被人擄走 4天後找回竟癱瘓

愛犬被擄走,找回來後,竟然半身癱瘓!新北市一名林小姐,飼養7年的馬爾濟斯,18號被人擄走,4天後,有熱心民眾發現,狗狗坐在路邊,後腿受傷、站不起來,帶到醫院檢查,卻是半身癱瘓、肝臟受損,林小姐懷疑,愛犬可能遭到虐打,警方獲報後,調閱監視器,找到涉案的男子,要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林榮錦掏空東洋「精神分裂藥物學名藥案」 法庭8/16言詞辯論

林小姐的愛犬Q比,失蹤4天,好不容易找回來,卻被成這副模樣。原本健康、活蹦亂跳,相當親人,現在連走路都有困難,看到陌生人,緊張到全身發抖!18號凌晨,飼主林小姐的家人,帶7歲的馬爾濟斯散步,後來發現Q比沒跟上,而且不見蹤影,調監視器找狗,本來以為走丟,沒想到是被人擄走,等到被找回時,已經半身癱瘓、內臟受損。警方循線找到涉案的姚姓男子,原來他早在2天前,因為別的案子入監服刑。動保和警方介入調查,要男子說清楚講明白,還給飼主一個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市昨晚「再傳槍響」議員質疑封鎖消息 警方證實開槍主嫌在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