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柯文哲形容「放不開」  黃珊珊:或許恢復自由時更自在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,藍綠白打得火熱,台北市長柯文哲評斷副市長黃珊珊相比其他參選人「放不開」。黃珊珊對此表示,或許恢復自由時,相信可以更自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感性獻聲民進黨形象廣告感謝國人 「星期天」樂喊:成就達成

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節目「鄉民好瀚」專訪時,談到藍綠白三腳督,分析蔣萬安「更糟糕」,因為也是溫和、沒有很強烈個性的,特別是三個候選人中,又以陳時中比較會,但黃珊珊「人又很內斂...放不太開」。

黃珊珊今天受訪坦言,柯文哲的確覺得她嚴肅,畢竟她過去是律師,需要非常嚴肅看待每件事情,而當了市議員、民代時也比較自在,如今副市長有框框「框著我」,或許恢復自由時,相信可以更自在。她認為,在工作形象上可能不能這麼放得開,這個也是她個性問題,接下來就盡力而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拍板「彰化隊」整隊就緒! 姚嘉文任總督導、邱建富任總幹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