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曾說內湖交通沒救了 陳時中:那就換人做看看

陳時中今天出席由內湖、南港區市議員參選人何孟樺於內湖區桂竹宮舉辦的「阿中與你相見歡」見面會。(圖/擷取自何孟樺臉書直播)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出席由內湖、南港區市議員參選人何孟樺於內湖區桂竹宮舉辦的「阿中與你相見歡」見面會。今日的見面會,陳時中特別準備平安符致贈何孟樺,最後也和她一同發放平安紅繩。除了祝福何孟樺選舉過程順利平安當選,陳時中也祝福民眾都平安健康。

陳時中致詞時表示,何孟樺是最年輕的議員參選人,一天跑16小時的行程,非常努力,做服務不分日夜,努力為地方打拚。而何孟樺也時常反映地方長者、路平、交通問題等需求,相當重視內湖、南港當地議題。

陳時中表示,日前柯文哲市長提及內湖交通沒救了,但這是不行的。他指出,2014年柯市長第一次選舉時便說過,若一開始就認為不可能,不思考如何解決,那就永遠改變不了。因此,陳時中認為要抱持這個心,前一任若認為沒救了,那就換人做看看,加強加快推動內湖捷運路網規劃,努力來解決內湖的交通問題。

除了交通議題,陳時中表示,何孟樺非常重視的737商圈,也要振興起來,737商圈好、地方就繁榮,大家快樂過生活。而對於台北市政府現在所進行的補助,未來也會加大、加好、加快,讓地方復興起來。

陳時中最後也強調,對於內湖在地的長者、小孩的照顧,當地交通建設及商店街的繁榮,都是未來努力施政的重點,大家一起來努力打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