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全中運圓滿落幕 112年新竹接棒

今年的全中運,週四(07/27)正式結束,是歷年來參賽人數最多、競賽種類最多的一年,過程中還碰到疫情攪局,不得已只好延宕賽事,也成為辦理時間最長的全中運,好在最後仍順利圓滿,明年將由新竹縣主辦,縣長楊文科也親自到花蓮,交接大會會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公司化子法五度協商仍破局 工會揚言中秋、國慶、大選不加班

舞台上翩翩起舞,搭配悠遠的古調,呈現花蓮六大族群,共同的傳統樂舞,精彩表演,向今年的全中運,說聲再見。

花蓮全中運圓滿落幕 112年新竹接棒

揮別花蓮,畫風一變,桐花仙子與五色鳥一起跳舞,來自新竹縣的學生,展現代表家鄉的科技、客家、原民元素,熱情地宣告,明年的全中運將在新竹縣舉辦。

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說,「真的是史上最長的111全中運,在徐縣長帶領的所有花蓮縣的團隊,辛苦努力之下今天將畫上完美的句點。」

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,也出席閉幕典禮。今年的全中運,受疫情影響,不只有選手,因為確診無法訓練,原本四月中展開的賽事,也被迫中斷,直到七月才能復辦,雖然過程困難重重,但團隊仍一一克服,運動員也創下好表現,22個運動種類中,有51項200人次破大會紀錄,更有6項14人次破全國紀錄。

花蓮縣副縣長顏新章說,「疫情讓我們很困擾,但是我們克服所有的疫情,所以說我們把它完成了,全中運來的時候有兩萬多名,對花蓮整個經濟會帶來無比的刺激。」

新竹縣長楊文科說,「我想我們一定會把花蓮的經驗帶回去做參考,我們相信一棒一棒的接下去,棒棒都非常的強。」

花蓮全中運圓滿落幕 112年新竹接棒

主持人說,「全中運到新竹好不好。」

週四閉幕典禮,新竹縣長楊文科,從花蓮縣副縣長顏新章的手中,接過會旗,承諾將會全力辦好,明年的全中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7/29鬼門開 拜好兄弟3大禁忌要留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