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吊空中「嘶吼掙扎20秒」畫面曝 57歲緊緻火辣身材全看光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被封為「擋泥板女神」的57歲女星方文琳,出道35年仍維持姣好身材和凍齡臉蛋,一直保持良好運動習慣的她,日前在臉書曬出高難度空中瑜珈片段,雖然過程中多次NG,但緊身衣與運動褲下包裹的火辣身材仍一覽無遺,尤其一雙逆天長腿讓網友看直了眼,留言狂讚「仙女姐姐超級強」。

方文琳26日在臉書釋出3支空中瑜伽NG片段,只見她身著短版露肚上衣和緊身運動褲,一雙長腿和纖細手臂纏繞在掛布上,不斷做出平衡、伸展等高難度動作,雖然過程幾經失敗,但方文琳一邊嘶吼一邊不放棄的努力嘗試,最後仍擺出許多優美姿勢,而她也在內文中提到「我也真夠努力」,表示她星期日台中演出完畢,隔天就去跑步,接著上了空中瑜珈,自律的生活態度讓網友看了都深感佩服。

方文琳非常熱愛運動,且時常在臉書分享路跑、健身及挑戰空中瑜珈的成果或心得。(圖/翻攝「方文琳 」Faceboo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