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哲瑄撲接受傷恐整季報銷 蔣萬安:不樂見因場地影響運動生涯
蔣萬安今天指出,讓人心痛的不只是12億是人民納稅錢,優秀選手因場地受傷影響運動生涯更是大家不樂見的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竹市立棒球場斥資12億元重建,但才正式開幕,接連出現安全疑慮和設備瑕疵,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撲接飛球受傷,球團昨日表示,經檢查發現林哲瑄左肩關節唇破裂,恐整季報銷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指出,讓人心痛的不只是12億是人民納稅錢,優秀選手因場地受傷影響運動生涯更是大家不樂見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前防衛大臣石破茂等4議員今訪台 將晉見蔡英文、賴清德

新竹棒球場風光開幕後因場地瑕疵,接連有球員受傷,聯盟緊急宣布新竹球場賽事停賽。其中林哲瑄23日在新竹市立棒球場因撲接飛球傷退,球團昨日表示,經初步檢查,為左肩關節唇破裂,研判將休息約3個月,明日將再次檢查,不排除開刀進行修復。

蔣萬安今日上午前往龍山寺參拜,對於新竹球場和林哲瑄一事回應,新竹市政府花了12億改建整修,但發生「釣蝦」林哲瑄受傷的事情,讓他可能整季報銷。

蔣萬安表示,讓民眾非常心痛的不只是12億是人民納稅錢,結果發現球場沒有經過驗收,第二個讓人心痛的是國家代表隊等級的優秀選手,卻因為場地的關係受傷,造成運動生涯受到影響,這都不是大家所樂見的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善政稱林哲瑄「旅長」挨轟 林智堅:球員早日康復最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