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盧秀燕腿傷復發今赴醫院檢查 「得再次向市民請假了」

盧秀燕腿傷復發今赴醫院檢查,再次向市民請假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中市長盧秀燕20日才因腿傷請假2天,沒想到今天腿傷又復發,盧秀燕透露昨晚深夜腿部腫脹,反覆難眠,今早回醫院就診,「得再次向市民請假了」。對於近期發生兩起槍擊案,她也表示已請警方展開「肅槍專案」,擴大臨檢任務,強化治安。

盧秀燕前陣子跑行程中不小心跌倒,右腳腫脹,檢查發現是微血管破裂,請假2天後繼續跑行程,她今天在臉書表示「金歹勢!腿傷又再復發了。」,因走訪行程加上開會久坐,造成右腿重新腫脹,兩條腿一粗一細,家人看了都搖頭。

盧秀燕提到,本想等到週五議會議程結束後再去就診,不想昨晚深夜腿部腫脹,反覆難眠,決定接受建議,於今天上午回醫就診,「得再次向市民請假了」,這次會完整治療,乖乖聽醫生的話,很快回到最前線,繼續打拚。她也強調市政工作順利推動中,且能透過視訊會議參與市政,不會受到影響。

至於台中近期發生兩起槍擊案,令市民心生不安,盧秀燕強調,台中好不容易改善的治安,不容重新受到挑戰,她立刻請警方展開「肅槍專案」,擴大臨檢任務,強化治安。今天洗車場的槍擊案已偵破,感謝警方一天內破案。另一案兇嫌,警力也正動員數百警力全面追緝,務必為家屬追正義、討公道。

盧秀燕說,警察是治安工作的第一線,請市民給他們支持,市長會做警察的後盾,「做不夠好的,秀燕面對檢討,絕不閃躲;做得不錯的,則請將掌聲留給市府同仁、議員與市民」。

盧秀燕前陣子跑行程中不小心跌倒,右腳腫脹。(圖/取自盧秀燕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