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女兒仙氣爆棚被封「新一代擊劍女神」 高顏值網驚呆:基因太好!
小S二女兒Lily(許韶恩)近日前往花蓮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,仙氣的外表引發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自Lily 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與許雅鈞結婚後,育有3女,憑藉著不同的特色擄獲眾多粉絲的心,母女4人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,搞怪的事蹟常常引來網友捧腹大笑。日前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正在花蓮舉行,二女兒Lily(許韶恩)代表參賽擊劍項目,參賽照片PO出後,仙氣的外表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,甚至被受封「新一代擊劍女神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恐嚇「擊落」裴洛西?蓬佩奧反擊:出訪是台美兩個主權國家的事


小S二女兒仙氣爆棚被封「新一代擊劍女神」 網驚呆:基因太好!
小S二女兒Lily(許韶恩)近日前往花蓮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,仙氣的外表引發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自silverwingfencing IG)

小S的二女兒Lily(許韶恩),在IG上擁有17萬粉絲,她擁有精緻的臉蛋及苗條的身材,一雙長腿更令人為之驚艷。近日她前往花蓮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,並轉發了一組她參賽時的照片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擊劍服裝,手拿著劍的認真神情,流露出一股霸氣,頭綁起俐落的馬尾並配戴著黑色口罩,即使只露出半張臉,亮麗的外表也掩蓋不住她的氣質,仙氣爆棚的照片引發眾多網友熱議。

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在底下大讚「新一代擊劍女神」、「腿也太長了吧」、「真的很仙欸」、「哇,除了跳舞還會擊劍」、「女兒繼承了媽媽的好基因」,小S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照片,看得出她為女兒感到驕傲,Lily曾經PO出多張辣照,媽媽小S就在社群上表示「我女兒這什麼身材啊?不要隨便給別人看!」。

小S二女兒仙氣爆棚被封「新一代擊劍女神」 網驚呆:基因太好!
小S二女兒Lily(許韶恩)擁有長腿螞蟻腰,受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Lily IG)

小S女兒仙氣爆棚被封「新一代擊劍女神」 高顏值網驚呆:基因太好!
小S二女兒Lily(許韶恩)長相十分仙氣,擁有眾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Lily IG)


更多新聞: 12億棒球場是他家後花園?走出陽台得「VIP座位」網笑:超級划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