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連爆槍擊警局長竟批「民代、媒體炒作」 林靜儀氣炸:什麼心態!

台中連爆槍擊警局長竟批「民代、媒體炒作」,林靜儀氣炸怒轟,什麼心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中市近日頻傳槍響,24日台中潭子滷味攤的36歲曾姓老闆遭林姓兇嫌「行刑式」開槍爆頭身亡,26日凌晨在大里區一家洗車場,又疑因股東口角糾紛爆衝突,混亂中有人開槍,造成一人左腿中彈送醫,挨轟「慶記之都」。然而立委林靜儀今(27)日在臉書踢爆,台中警察局長蔡蒼柏竟還在出發臨檢前說「民代、媒體見縫插針、炒作」,讓她氣炸直呼,這什麼心態。

台中近日頻傳槍擊案,挨轟根本是「慶記之都」。林靜儀今在臉書曝光一段影片,並說,台中接連發生槍擊命案,昨天警察局長蔡蒼柏出發臨檢前,對員警勤教時竟然說出這番話。

影片中蔡蒼柏拿著麥克風說,「今天發覺一些民意代表就見縫插針的發言,最主要造成社會恐慌,而且又開始發表又在大肆做文章,認為台中是慶記之都啦,所以我們在這裡要跟大家說明,為什麼我們今天一定要做這個動作(肅槍專案),因為你沒有這個動作的話,那這些民意代表媒體又會炒作,台中是一個慶記之都啦,造成人民的恐慌」。

林靜儀痛批,「盧市長,對於台中市民對於治安的憂慮與關注,只視為選舉和形象保衛嗎?盧市府,讓人民恐慌的是市政不彰、治安不佳,不是誰炒作。你們這甚麼心態!」

影片讓不少網友也氣炸,怒批,「難道民意代表把人民的心聲訴諸出來,這樣就見縫插針?」、「檢討百姓」、「都是別人的錯啦!台中市政府好棒棒…翻白眼」、「所以做這些動作並不是真心認為要好好改善台中的治安,只是為了堵大家的嘴囉」、「原來他們做這些動作只是為了讓人閉嘴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