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致享受!網紅開箱杜拜機場「商務艙貴賓室」 驚呼:感覺沒有盡頭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國際疫情趨緩,各國逐漸開放觀光旅客入境,民眾們也紛紛計畫出國旅遊,YouTuber「融融」日前搭乘阿聯酋航空商務艙前往伊朗,過程共花費25小時,豪華的商務艙體驗,令他沉醉其中,不料,卻在最後入境伊朗時,被帶進小房間,連續面對3位移民官的問答,耗時2小時才得以入境,但他也因拍攝伊朗機場,被帶進警察局,讓他無奈表示:「真的是禍不單行。」


融融入境伊朗,卻因簽證問題,花費2小時處理,甚至以為會被遣返回台。(圖/翻攝「融融歷險記Ben's Adventure 」YouTube)

融融第一次進到華航的貴賓室,發現裡面設計舒適,氣氛良好,可惜因疫情影響,只能享用餐盒,等到登上阿聯酋的商務艙後,寬大的空間,搭配上美酒佳餚,更讓他大開眼界,捨不得睡覺。融融以為商務艙夠驚艷了,沒想到杜拜機場的貴賓室,又是另一個新境界,多元豐富的美食、寬敞的走廊,讓他連連驚呼。距離上次來到伊朗,已是五年前,融融先前因隨興旅遊,沒有訂房與擬定行程表,被伊朗移民官拒絕入境,慘遭遣返回國,這次他總算是踏入伊朗,帶著完善的資料,懷著可能被遣返回台的忐忑,熬過2小時辦落地簽的等待,終於成功完成入境,心中的石頭才正式放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