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怎麼了?峮峮去花蓮曬黑變「焦糖系小姐」網笑:烤焦了
峮峮近日多次造訪花蓮,原本白皙的膚色也因此被曬黑。(圖/翻攝峮峮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峮峮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,天使臉孔搭配惹火身材,受到許多粉絲、球迷的喜愛,甚至被日媒封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。先前傳出她確診的消息,所幸只是輕症,順利出關後也再度投入忙碌的工作,不過近日全台天氣炎熱,但峮峮仍敬業頂著大太陽出外景,多次下花蓮拍攝也讓白皙的皮膚變得稍黑一些,讓她忍不住自嘲「直接變焦糖系小姐姐!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又全身撞衫!17歲韓女團成員「9頭身+超強氣場」輕鬆碾壓

近日全台熱成烤番薯,其中花蓮更一度飆到40.4度,其他地區也常有38度的高溫。不過,峮峮一解除隔離後就盡速回歸工作,更為了工作需求多次造訪花蓮,在空閒時間也把握機會四處旅遊,欣賞當地的美景。對此,她昨(26日)在IG也寫下對近日旅程的想法,「因為太累都沒機會好好欣賞花蓮,沒想到這週又來花蓮,‪‪天氣真的超好超美的」。

分享日常之餘,峮峮也曬出多張陽光下的美照,只見她身穿天藍色的背心裙,肩上背著深藍色的帆布包,手拿1把黑色雨傘遮擋猛烈的太陽。雖然峮峮臉上只化了淡妝,但炎熱的天氣也曬得她雙頰通紅,白皙膚色也因此變得稍黑一些,但仍不擋她強大的魅力,對此峮峮也笑說:「經過上週飢餓激烈的3天花蓮曝曬,直接變焦糖系小姐姐」。


啦啦隊女神怎麼了?峮峮去花蓮曬黑變「焦糖系小姐」網笑:烤焦了
峮峮被太陽曬得雙頰通紅。(圖/翻攝峮峮IG)


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點讚,還釣出經常現身花蓮的藝人Kids留言,「欸不是!怎麼都沒有我」,其他網友也虧峮峮,「再來不會變黑糖系小姐姐吧」、「熱到臉都紅通通的」、「看起來快被烤焦の峮」、「烤焦了哈哈」。但也有人稱讚,「一點都不焦糖!看起來還是牛奶」、「哪裡來的可愛美女」、「你跟天氣一樣美」、「大熱天出外景真的辛苦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氣質主播遭爆「不倫已婚籃球員」!牽手開房全被拍…電視台氣炸下場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