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元煎包、30元麵線!鹿港銅板美食「一餐平均50」 CP值超高網暴動
YouTube頻道「我都ok啊」一行人到鹿港觀光,一次吃了六間CP值超高的小吃,其中肉圓和米糕獲得一致好評。(圖/翻攝「我都ok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彰化縣鹿港鎮是中部熱門觀光景點,除了有知名的鹿港老街、天后宮可以遊歷朝聖,當地好吃又便宜的銅板美食也是賣點之一,YouTube頻道「我都ok啊」成員近日到鹿港觀光,一次吃了六間CP值超高的小吃,包含10元水煎包、30元麵線糊和35元肉羹,讓網友看的口水直流,在留言區暴動笑稱「太邪惡」。

更多新聞: 熱量炸彈來襲!老饕宵夜爆吃痛風海鮮意麵 「龍蝦、扇貝」撥到手軟

「我都ok啊」此次造訪了肉圓、麵線糊、水煎包、米糕、肉羹及牛舌餅等6家鹿港知名銅板美食店,所有的品項幾乎都不超過50元,就連炸的金黃酥脆的肉圓,以及用料超實在的芋丸湯,一碗都只要35塊,讓遊客驚呼連連,而在吃完所有美食後,「我都ok啊」成員嗨曝此次出遊都沒有踩雷,其中肉圓和米糕更是獲得一致好評,被列為眾人心中的鹿港美食第一名。

10元煎包、30元麵線!鹿港銅板美食「一餐平均50」 CP值超高網暴動
鹿港知名水煎包一顆10元,且料多味美,CP值超高深受遊客喜愛。(圖/翻攝「我都ok啊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水餃裡包青椒!夫妻檔開箱5間內湖排隊美食 遇「水餃天花板」驚呼連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