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北出事了!路邊停車A到「裝沒事」肇逃 車主看監視器怒炸:告到底
網友的愛車停在路邊被擦撞,肇事駕駛不僅沒有下車查看,甚至直接違規迴轉的停在對面,假裝路過偷瞄網友的車,事後更直接搞失蹤讓他氣炸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開車在路上難免會遇到事故,但這名網友的愛車,好端端地停在路邊停車格內,卻不幸遇到技術不好的駕駛,竟然在停車時,不慎擦撞到愛車左後方,讓他十分痛心,更令人生氣的是,撞到的駕駛當下居然假裝沒事,直接違規雙黃線迴轉,停在對面車道,下車後默默地路過網友車旁,偷喵兩眼變離去,完全沒有要處理的意思。

更多新聞: 治安漏洞?旅人快樂出遊「慘遇砸車」 網怒罵:台東政府到底在幹嘛


阿北出事了!路邊停車A到「裝沒事」搞失蹤 網看監視器怒炸:告到底
一名駕駛路邊停車時,不慎擦撞前車,不僅沒有下車查看,還違規迴轉停到對面車道,假裝沒事的離開現場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Facebook)

好險有好心的目擊證人,告訴網友此事,本來網友想大事化小,便請路邊的商家轉交他的聯絡資訊給肇事駕駛,駕駛起初表示會自行到警局說明,不料事發超過30小時,網友仍不見警方連絡,對方直接搞失蹤,一通道歉的電話都沒打來,讓網友氣得上網爆料,氣呼「直接在法院相見」。許多民眾看完事發影片,十分同理原PO的不滿,紛紛留言撻伐「這停車技術是要倒車入庫嗎」、「一定要告」、「請他們別開車了好嗎」。


更多新聞: 歸剛欸!違停駕駛「拒絕盤查」開直播取暖 反遭網嗆:警察才是受害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