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離婚官司9/12開打!斬斷夏克立16年夫妻情 攻防焦點曝光

黃嘉千與夏克立離婚官司傳在9月12日開庭。(圖/翻攝自黃嘉千、夏克立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16年異國婚姻觸礁,隨著雙方友人出面爆料,讓這場婚變風波越演越烈,據傳兩人的離婚官司將在9月12日開庭,夏克立屆時有望從加拿大飛回台灣出庭。

昔日讓人稱羨的異國婚姻,如今將要對簿公堂。據悉,黃嘉千聘請曾為張清芳、大S打離婚官司的知名律師賴芳玉。這場離婚官司將在9月12日開庭,夫妻間財產以及在台灣、加拿大兩地的房產分配,勢必成為攻防焦點,夏克立已經收到出庭通知,屆時若返台也將引發高度關注。

婚變風波後先前首度公開露面,黃嘉千低調避談家務事,把重心放在音樂舞台劇,對於相關細節不願多提,證實一切進入司法程序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然後現在應該已經開始,有走司法的程序,已經在進行,那如果有適當的時間,會再跟大家說,那我也很希望就這件事情,可以趕快很平安地落幕。」


黃嘉千專注在舞台劇事業,表示希望一切儘快落幕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