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訂位4大4小遭奧客「1招」搶位!她霸氣反擊 千人狂讚:好療癒
原PO的訂位遭奧客搶位,讓同行的嫂嫂十分不滿地向餐廳反映,結局讓網友狂讚「好療癒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,日前和親友們打算到餐廳聚餐,事先訂了4大4小的位子,沒想到當天卻遇到奧客謊稱自己有訂位,餐廳人員就先讓他們入座,並請原PO一行人等其他桌客人離席,讓在場人都超級傻眼。貼文曝光後,引來上千名網友關注,掀起一陣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他騎電動自行車上路遭罰!喊冤「根本沒改裝」 網見本尊傻眼:不抓你抓誰

一名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透露,之前和嫂嫂一家人要到餐廳聚餐,事先訂了4大4小的位子,怎料當天卻有另一組客人向餐廳人員謊稱有訂位,對方誤以為是朋友先到,就讓他們先入座,要原PO一行人等待其他要離席的客人。嫂嫂聽了十分不滿,表示「我訂4大4小欸,他們一群大人,還讓他入座!為什麼我有訂位還要我等,我請他們(餐廳)要那桌人起來」。

餐廳訂位4大4小遭奧客搶位!她霸氣1招反擊 千人狂讚:好療癒
原PO日前到餐廳用餐,卻遇到奧客謊稱有訂位,餐廳也在未確認的情況下讓他們入座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原PO表示,在嫂嫂向餐廳反映後,那桌假裝有訂位的奧客就被請出餐廳外,結局讓上千名網友看了大讚「好療癒」,並留言撻伐那群謊稱有訂位的奧客,「這樣也能騙啊?服務人員也不太行呢」、「連訂位也要騙,沒訂就乖乖等啊,現在被請出去不丟臉嗎」、「原來訂位也可以偷喔?」、「這種抱怨看著很『舒湖』」、「好險餐廳有請客人離開」。此外,有網友疑惑地問「餐廳不是都會確認訂位資訊嗎?」,原PO則在留言區補充解釋「當下並沒有確認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20年閨密當媽了!海裕芬宣布懷孕 林志玲獻祝福:期待未來一起做這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