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機車突竄險爆口角 兩婦衝突"釘孤支"

高雄三民區路上,居然有兩名婦人,當街上演全武行,我推你、你推我,原以為是發生車禍糾紛,調查才發現,原來騎電動車的婦人,忽然從巷子中鑽出來,嚇到騎車直行的另名婦人,被嚇到的人表達不滿,雙方居然爆發衝突,當街打了起來,過程全被路人,拍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8惡煞包圍住宅叫囂 連派出所也包圍?

有路人拍下,一名黑衣婦人跟黃衣婦人,機車倒地,當街扭打"釘孤支",誰也不讓誰,原以為是發生車禍糾紛,調查才發現,原來騎電動車的婦人,忽然從巷子中鑽出來,嚇到騎車直行的另名婦人,被嚇到的人表達不滿,雙方居然爆發衝突,當街打了起來,但透過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到發生衝突的兩名婦人,車輛並沒有擦撞,但是騎機車直行的黃衣婦人因為被嚇一跳,向黑衣婦人表達不滿,成了導火線。實地重回現場,這條巷子,寬度約三米寬,加上車流量少,並沒有架設紅綠燈,不少民眾都直接騎出來,也導致車禍頻傳。現在騎車的黃衣婦人,將自行到醫院驗傷,對黑衣女子提告。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呂鎌顯 高雄報導)


更多新聞: 網查"好市多商品"被要求登帳密 警:恐是釣魚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