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排擠機車族!這條路只曬「這個」位置 網喊: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強
太陽唯獨曬「這個」位置,網友表示「太陽有在調皮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夏季炎熱,台灣近日的天氣更是突破高溫,在這難纏的夏日,對於外出上班的機車族來說是一大考驗,在等紅燈時,大家一定會尋找路邊的陰影處,想要躲避太陽瘋狂的直射,而有一名網友,近日分享了一個有趣的畫面,照片中陰影唯獨沒遮到「機車停等區」,太陽像是在排擠機車族,讓網友們紛紛直喊「太陽壞透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李又汝「撿劇組便當」繼續吃 連省錢一哥小鐘也大讚


太陽排擠機車族!這條路唯獨曬「這個」位置 網喊:傷害不大侮辱極強
太陽只曬到機車停等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)

網友在《路上觀察學院》分享一張逗趣照片,地點位於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1段與忠義路口,剛好這個路段的機車停等區,直接被太陽直射,其餘的道路則都有建築物及樹木擋著,所以機車族在等紅燈時必須曬太陽,原PO則開玩笑表示「這太陽很故意唷!」。事實上,有許多騎士為了怕曬到太陽,所以都會刻意停留在陰影處,但其實依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騎士在設有禁止臨時停車標誌或標線處臨時停車,可依第 55 條相關規定處罰,處新臺幣 300 元以上 600 元以下罰鍰。

太陽排擠機車族!這條路唯獨曬「這個」位置 網喊:傷害不大侮辱極強
其鐵皮建築物形成的陰影,無法覆蓋機車停等格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貼文在臉書上曝光後,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,網友們逗笑回應「光切的剛剛好,真是好心機」、「待曬區」、「超不友善的」、「真的太壞了」、「不公平啦,根本歧視騎士!」、「太陽有在調皮」、「太陽在欺負機車騎士」、「傷害不大,侮辱極強」、「太陽懂喔」、「現實生活的無情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兇狠王心凌」被批泳裝太露 她白襯衫透謎樣位置「一動作」網嗨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