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源確診COVID-19! 新垣結衣明日活動急取消
星野源確診COVID-19。(圖/取自星野源IG)

COVID-19疫情肆虐全球,各國不少明星均確診。日本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的老公星野源今日透過官網公布,自己今日接受PCR 檢測呈現陽性,確診COVID-19。其妻子新垣結衣,原定明天要出席新作《GHOSTBOOK妖怪圖鑑》的上映活動,今日晚間也緊急取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委收賄案!蘇震清反告書記官偽造文書 法院判無罪

官網公告指出,星野源在錄製節目前,有進行體溫測量及相關採檢,在確認為陰性之後才錄製節目,但是在節目錄製完成後感覺到身體不適,有些輕微發燒,今日進行PCR 檢測呈現陽性。

官網公告提到,星野源目前正依循醫療機構的指示,努力恢復身體狀況,對於給相關人員帶來不便和擔憂深感抱歉,之後星野源與全體員工,將會為預防染疫,做出進一步的努力。

另外星野源的妻子新垣結衣,原定明天要出席新作《GHOSTBOOK妖怪圖鑑》的上映活動,該電影是她婚後首部作品,不過官方晚間透過推特表示,新垣結衣明天將缺席該場活動。

 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裴洛西傳8月訪台中國頻跳腳 矢板明夫分析:來不來對台灣都是加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