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第三季選秀 領航猿狀元指名張鎮衙

P.LEAGUE+第三季選秀會今晚登場,有第一順位指名權利的桃園領航猿,一如外季預期選擇了UBA冠軍政治大學前鋒張鎮衙。猿隊在第一輪選進張鎮衙、白曜誠跟丁恩迪,收穫滿滿。另外,衛冕軍富邦勇士也在第一輪大有斬獲,交易獲得的第二順位補進陳范柏彥,正規的第六順位補進後衛簡廷兆。

由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宣布,第三季選秀狀元是來自政治大學的前鋒張鎮衙。在選秀會之前,張鎮衙就被視為是有第一指名領航猿的補強重點,猿隊透過交易,在第一輪有第一、第三跟第四,三個選擇權,第三順位選擇來自義守大學的後衛白曜誠。

白曜誠在T1聯盟也有獲得指名,是今年相當受到期待的潛力後衛,就看領航猿最後如何讓他點頭加盟。至於第四順位,猿隊補進政治大學外籍生丁恩迪,首輪補進前鋒、後衛跟內線選手,可說是大豐收。

另外衛冕軍勇士,在去年交易獲得的第二順位,指名選手也如外界預期。出身於健行科大的陳范柏彥,被認為有相當好的身材條件跟天花板,成為本季選秀榜眼。同時勇士也在第六順位選進後衛簡廷兆,增加後場深度。至於在其他球團補強方面,攻城獅第一輪第五指名,選擇世新大學外籍生伊波卡。

鋼鐵人第二輪第二順位指名外籍生張傑瑋,新北國王第二輪第三順位指名李威廷。夢想家則是在第一個指名機會,第二輪第四順位,直接選擇放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