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兇狠王心凌」被批泳裝太露 她白襯衫透謎樣位置「一動作」網嗨翻
釣魚系女神采臻被網友封為「兇版王心凌」。(圖/翻攝自IG@pattihuang 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釣魚系女神YouTuber采臻,因靠著激似王心凌的外貌,在PTT表特版突然火紅,但因為她與本尊的甜美形象不同,穿著火辣的她加上超兇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兇版王心凌」,而她近期在IG上分享了一系列的比基尼照,被網友抨擊兒童不宜並請她刪除照片,而采臻霸氣「一個動作」直接讓網友閉嘴。

更多新聞: 「泰國羽球一姐」依瑟儂曬出遊美照 曝光「驚人腹肌」網喊:好辣


「兇狠王心凌」被批泳裝太露 她白襯衫透謎樣位置「一動作」網嗨翻
照片中她穿著寬大的白襯衫,似乎有謎樣的亮點。(圖/翻攝自IG@pattihuang )

「兇版王心凌」采臻在社群平台上,時常與紛絲分享美照,近日她分享了一張性感美照,照片中她穿著寬大的白襯衫,且衣領還微微滑落露出香肩,下半身穿極短牛仔褲露出修長大美腿,襯衫若隱若現,似乎看到突起位置,她在貼文中寫到有網友私訊她說「妳的泳裝照很暴露,兒童不宜,請妳刪除」,讓她傻眼直喊「完了,那我划SUP的影片不成了謎片了」,面對網友的負面留言,她說到「為了實踐聽粉絲的諫言,所以我只好刪除他的帳號了」,她直接霸氣的將網友帳號刪除,並繼續貼上性感美照。

「兇狠王心凌」被批泳裝太露 她白襯衫透謎樣位置「一動作」網嗨翻

采臻在社群平台上時常與粉絲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@pattihuang )


照片在IG上貼出後,網友們都把重點擺在采臻的誘人照片,因為照片中襯衫處似乎看見黑點,讓網友直喊「等等我發現迷之點點」,采臻則回應「是皺摺啦」,請網友們不要誤會,但她直接超帥把惡意留言的網友刪除,也讓網友大讚,「幹得好,藝術天份很高,不懂就離席」、「正確作法,不喜歡請離開」、「刪掉了他的帳號剛剛好」、「選你正解」。


更多新聞: 李玟道歉!唱《刀馬旦》根本車禍現場網驚呆 直言「很慚愧」親揭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