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瘦20公斤!沈慧虹日行萬步視察新竹市 笑喊:不認識的人以為我去整形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民進黨全新網路實境節目「一碗麵的時間」,從7月21日起開播,第二集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邀請邀請新竹市長參選人「沈慧虹」下廚炒米粉,沈慧虹以「炒米粉」比喻選舉,「吃慣別人炒的米粉,也想吃一盤自己炒的米粉」,並分享自己的「200天日行萬步計畫」,視察新竹的步道環境,還因此瘦下20公斤,表示「不認識我的人會以為我去整形」。


沈慧虹提到,人民要的是幸福感,對她寄予厚望,自己不能辜負期待,要努力將新竹變得更好。(圖/翻攝「民主進步黨」YouTube)

沈慧虹提到,剛好有機會可以改善新竹市政,就藉機抓住這道光,把城市變得更好,她認為「安居樂業」就是幸福,;而留心新竹市政的她,接下新竹市副市長的第一任務,便是解決新竹卡關30年的「公道三」,協調78戶住戶的搬遷問題,她表示:「我要想辦法把米粉炒出來,如果每個人都只會點菜不會煮菜,哪誰來煮菜?當然是有能力的人來煮菜」,看到人民充滿期待跟託付的眼神,讓她覺得,不能辜負很多人,大家都在為生活努力,要的也就是一個幸福感,沒有誰是應該被忽略的,那是一個從政者最重要的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