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男出沒!假電話問卷真性騷 黃捷籲女性朋友小心

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自己的臉書上面發文,說最近陸續收到女性朋友的陳情,說接到一通自稱是衛生局員工的電話,聲稱是要問關於乳癌的問卷訪談,被害人起初都不疑有他,不過問題卻越問越奇怪,從原本的詢問乳房是否有硬塊、罩杯大小、形狀等問題,到後來變成尋問是否有過性行為等,而且題目越問越露骨,讓不少當事人開始覺得怪怪的,上網搜尋才發現類似狀況從2016年就已經存在,但因為不知道對方是如何得知電話、也讓當事人覺得害怕與噁心,因此找上黃捷協助幫忙。

更多新聞: 撿便宜!執行署台南分署法拍會8/2登場 雙B名車125萬起標


噁男出沒!假電話問卷真性騷 黃捷籲女性朋友小心
高雄市議員黃捷接獲民眾投訴,接到假問卷、真性騷的電話(民視新聞/翻攝)



黃捷指出,全台各地衛生局過去也都有嚴正澄清過,但最近該名男子顯然又故技重施,提醒大家務必注意,黃捷更呼籲女性朋友,如果接到類似電話,務必記下電話並錄音,直接報警或是私訊與她連絡,她一定會為幫大家揪出這個假借政府名義、假問卷真性騷的嫌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勞長陳信瑜涉貪延燒? 議員索資清查所有局處首長特別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