罔腰新屋砸百萬裝潢!夢幻更衣室、香水櫃曝光 網驚:以為百貨專櫃

罔腰近日曬出新家的豪華更衣室,讓網友忍不住笑說:「還以為是哪裡的百貨專櫃」。(圖/翻攝罔腰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網紅「罔腰」今年將事業重心轉戰電商平台,經營得有聲有色,前陣子購入人生第一間房子後,更斥資百萬裝潢。雖然日前她控訴裝潢業者出包,實際裝潢和設計圖完全不同,不過隨著即將完工,她也興奮曬出新家的樣貌,其中裝潢高檔的更衣室擺滿了名牌服飾、包包,還有裝滿各類香水的大櫃子,奢華場景讓網友忍不住笑說:「不說是家還以為是哪裡的百貨專櫃勒!」。


罔腰不時會更新新家的裝潢進度。(圖/翻攝罔腰臉書)

罔腰近日在臉書PO出新家部分內裝,畫面中的更衣室空間寬敞,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更顯奢華,服飾、包包也分門別類放在櫃子上,地板上還有掃地機器人隨時待命,看上去很高雅。此外,罔腰在房間內擺放了一個收納鏡櫃,打開一看裡面擺放了滿滿的名牌香水瓶,可見財力驚人。至於浴室雖然只拍到一小部分,但從畫面可見是採乾濕分離設計,沐浴間旁的櫃子上也擺滿了同款但不同色的沐浴露,看來離入住時間已經不久。

罔腰在更衣室擺滿包包、服飾,還有一個專門的香水櫃。(圖/翻攝罔腰臉書)


事實上,罔腰先前曾發文抱怨裝潢業者,怒批實際裝潢和設計圖完全不同,甚至原定是灰色的廁所隱藏門,最後卻變成木頭色,業者還稱是「色差」,若要更換需額外加錢,氣得她狂打電話理論,對方這才答應幫她換色。對此,罔腰也在文中更新後續,「木頭貼片基本上都翻起來了,不然就是櫃子不齊,還有裂開的,傻眼」。不過。這似乎不影響她準備搬入新家的好心情,「裝潢完後是我喜歡的風格,超大收納!反正就等事後收尾,我繼續買的我的包,穿美麗的衣服 噴我喜歡的香水!」。

罔腰先前控訴臥室的實際裝潢(右)和設計圖(左)完全不同。(圖/翻攝罔腰臉書)

百萬裝潢的成果照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驚嘆,「不說是家還以為是哪裡的百貨專櫃勒」、「香水櫃應該不久後會變成香水牆」、「女生就是要有一間衣帽間」、「好像百貨公司」、「超整齊欸,好漂亮啊」、「哇!好像一間精品店」、「規劃的很好超漂亮的」、「根本我的夢想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