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的汗水真香!明星賽原味頭盔拍出近90萬高價
大谷翔平的原味頭盔拍出高價。(圖/翻攝Los Angeles Angels FAngels Auctions官網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職棒大聯盟2022年明星賽落幕,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比賽中所使用的原味頭盔、簽名球衣,被大聯盟例行拿來拍賣做公益,目前「原味」頭盔已經結標,拍出3萬20美元(接近台幣90萬)的高價。

更多新聞: 林哲瑄確定開刀!左肩關節唇破裂 復健保守估計8個月

每年明星賽結束後,大聯盟會把球星們的相關物品拿來拍賣做公益,去年大谷翔平的簽名球衣結標金額高達13萬210美元(約台幣390萬),成為自2001年以來的最高紀錄。今年拍賣網站上也有3件關於大谷翔平的物品,包括「原味頭盔」、「簽名球衣」以及首打席從道奇名將克蕭(Clayton Kershaw)手中擊出的安打球。

MLB/大谷翔平的汗水真香!明星賽原味頭盔拍出近90萬高價
(圖/翻攝Los Angeles Angels FAngels Auctions官網)



大谷翔平「原味頭盔」、安打球都已經結標,前者成交金額為3萬20美元,總共獲得262次出價,安打球獲得104次出價,成交金額為2萬150美元(約台幣60萬)。至於簽名球衣則還在競標當中,截至台灣時間28日下午4時獲得70次出價,價格來到1萬2110美元。

大谷翔平2021年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以投、打兩身分入選明星賽的球員,今年續寫「二刀流」歷史,不過為了備戰接下來的賽事,不願打亂球隊輪值計畫的大谷,並沒有以投手身分登板,但在打擊方面表現亮眼,年不僅擊出生涯明星賽首安,而且2次打擊都上壘。

MLB/大谷翔平的汗水真香!明星賽原味頭盔拍出近90萬高價
安打球拍賣價逾2萬美元。(圖/翻攝Los Angeles Angels FAngels Auctions官網)


更多新聞: 愛台灣被酸民嘲諷!莊吉生小編不忍心 曝他回饋台灣的獨特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