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吵輸架謊報槍擊 大批警.消白忙一場

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,和朋友去釣魚場釣魚聚餐,黃湯下肚、喝到爛醉,竟然和路邊民眾吵架,吵輸之後,還打110謊報,現場有人開槍,嚇得大批警力到場,救護車、消防車也十萬火急抵達,沒想到,花了一個多小時釐清,發現根本是謊報,烏龍一場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潘懷宗詐助理費緩刑5年立即解職 民進黨陳賢蔚遞補北市議員

一群人渾身酒氣,走出釣魚場,其中一名男子,拿起手機,打110報案,說這裡有人開槍,接著掛掉電話,交給身旁友人,隨即轉身離開。
警車十萬火急,趕到現場,救護車也不敢怠慢,結果發現,根本是烏龍一場。釣魚店老闆,一頭霧水,根本沒聽到槍聲,警方卻找上門。
事發在新北市板橋一間釣魚場,原來42歲丁姓男子,和同事聚餐喝醉酒,誤認路邊民眾是Uber司機,因為不給他上車,雙方爆發口角,丁姓男子一時不滿,打電話謊報有人開槍,民眾中彈倒地,講完就丟下朋友離開。
人命關天,警方不敢大意,偵查隊、派出所一共出動12人,保大也來支援4人,救護車、消防車兩台5人,只是,大批人員到場後,卻發現是場鬧劇。
警方花了一個多小時釐清,確認謊報,訊後依照誣告罪,將丁姓男子送辦,最高可處一年以下徒刑、罰金9千塊。只是男子吵輸架、心情不好,就亂報案,根本是浪費警力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泊翰  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31歲瑜珈老師戀上6旬粗工?他堅持匯5萬救老婆 警傻:你在騙我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