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方驚吐主持界內幕!自曝曾因「他」丟工作 老公霸氣1句洩對方超慘現況

郁方(左)和老公陳昱羲(右)結婚16年,2人依然經常在臉書曬恩愛,羨煞旁人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藝人郁方闖蕩演藝圈近30年,在主持、戲劇圈都繳出亮眼成績單,演藝之路看似順遂的她,沒想到今(28日)突然在臉書透露,過去曾獲得一檔節目的主持邀約,卻因為搭檔堅持不肯和她一起,讓她因而錯失機會。直到近日,郁方才輾轉得知對方已入獄,和她結婚16年的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聽聞此事後,也霸氣回了1句,讓網友大讚「「霸氣的老爺!真愛無誤」」。

郁方稍早在臉書PO文透露,多年前有朋友想製作新節目,在決定主持人時,她正好獲得電視台廣告部、業務部的提名,電視台也同意了,怎料當時另外一個主持搭檔卻認為她不適合,決定選用另一名主播代替,讓她因此錯失機會。事後還接到友人的電話,向她詢問「妳認識這一位搭檔嗎?是不是有得罪過他?」,但郁方則回「完全不認識」,對方堅持不肯和她一起搭檔一事,也讓她覺得相當奇怪。

郁方難得鬆口談主持界內幕,表示曾因為有人拒絕和她搭檔,讓她錯失工作機會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直到近日,郁方才輾轉得知,當年那名不肯和她搭檔的主持人因涉及某些罪名入獄了,老公看到了消息後也問她「你是不是説這個人阻礙了你的工作?」,得到郁方肯定的答案後霸氣回覆「所以我叫人把他關起來了!」,讓網友看了笑說「你家霸道老爺,專業護妻!」、「霸氣的老爺!真愛無誤」、「老爺是護妻達人」,此外,也有網友表示「該不會是跟健康有關的節目」,讓郁方秒現身回覆「哈哈哈,難道你也是圈內人?你肯定瞭der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