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雙城論壇預算遭凍 陳時中:沒互相尊重弄得大家都尷尬
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擷取自陳時中臉書)

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(28)日出席由松山信義市議員參選人張文潔舉辦的「阿中與你相見歡」,陳時中致詞時提到,台北的條件很好、基礎建設也不差,為什麼比別人慢?不但8年捷運沒半條,也看不到任何方向。另外,關於雙城論壇預算遭凍結一事,他也說到,這就是沒有互相尊重,結果弄得大家都很尷尬。

更多新聞: 父親蔡深河創「針抽療法」救逾3千人 旅美藝術家蔡爾平設塑像紀念

陳時中致詞表示,張茂楠主委過去擔任在地里長12年、市議員16年,他將28年的功夫都交給女兒張文潔,張文潔有年輕的活力、女性的堅持與毅力,這都是對國家或社會非常重要的元素,他也拜託民眾,青年媽媽參選,請大家票一定要投給她,相信未來在青年、育兒、少子化等政策上,她都會一步一步為民眾來爭取。

陳時中提到,將來他作市長,一定會有分寸,與市議會意見不同就要努力溝通,「阿中做市長,會做事」,而議會可以監督市長「做對事情」。若是埋頭做事,但不是大家的需要,這就是亂做。大家要互相尊重,如果辦一個活動沒有成果,也沒有任何成就,這些都是浪費。

陳時中提及北市府舉辦雙城論壇,議會最後決定95萬元要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己買單之事,他認為這是整體基礎沒有相互尊重,結果弄得大家都很尷尬。他說到,95萬其實不多,但是辦一個會,結果沒辦成功,有什麼成就也不知道,議會還要開很多次會等,這都是浪費,點點滴滴加起來,就讓市政慢了,所以就會說,台北的市政停滯了。

陳時中表示,他說台北的市政停滯是因為心疼,台北的條件很好、基礎建設也不差,為什麼比別人慢?不但8年捷運沒半條,也看不到任何方向,談到問題還牽拖松山機場遷建,過去8年如果有這種計畫、想法,早該提出來,大家可以討論。

陳時中強調,要有一個政府肯負責、不牽拖,他的人生哲學就是盡責、互相尊重,並合作將事情做好。未來他一定會帶著尊重的心,傾聽民意、整合大家的力量,擬定方案之後,就快速行動,發揮「有市長,會做事」的精神,讓市政起飛,讓民眾與世界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台北市,把台灣帶入世界的舞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柏惟美國完婚! 蔡其昌給祝福笑:孫悟空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