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日高溫! 嘉義滑雪學校清涼消暑

近來連日高溫,很多人熱的受不了,在嘉義就有家長帶著小朋友,到滑雪學校學滑雪,希望疫情趨緩後,可以出國實際體驗滑雪樂趣。

更多新聞: 飯不能亂吃!小奶狗爽嗑雞蛋氣壞母雞被猛啄 網笑:看看你吃了什麼

滑雪教練說,「換這隻腳,有沒有踩下去。」

穿上雪鞋,戴上全套護具,裝備就定位,小朋友已經等不及上場滑雪。連日高溫! 嘉義滑雪學校清涼消暑教練耐心帶小朋友練習,從基本動作學起,就算跌倒也不害怕,勇敢站起來再試一次。

南部天氣熱,家長帶著小朋友躲進室內學滑雪,這對3歲的雙胞胎滑雪初體驗,玩的超開心。

小朋友說,「我自己溜下來,這裡太高。」

家長說,「室內安全又涼爽的空間,讓兩位雙胞胎小朋友,來這邊學習也算在這邊玩。」

一個下午的練習,很快就上手,位在嘉義的滑雪學校,近來不少民眾報名,滑雪成為最新的休閒娛樂,清涼消暑,也能當作運動,鍛鍊身體,家長希望疫情趨緩後,能實地帶著小朋友出國玩。連日高溫! 嘉義滑雪學校清涼消暑滑雪教練莎莎表示,「國內學完滑雪之後,我們到國外的雪場上,都會比較快上手,也不用再另外請教練,花很多時間在摔倒。」

滑雪學校負責人姜冠鈞:「都是一對一或是一對二,經過教練的指導,就能夠掌握滑雪的技巧。」

室內滑雪有專人教學,但教練說,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裝備和雪鞋,才能玩樂同時,兼顧安全,在炎熱天氣,體驗不一樣的活動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熱吃到超佛剉冰!一大碗8配料僅45元 內行曝地點:直接變吃到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