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傳授科學麵「正確吃法」太涮嘴!日作家試吃完嗨喊:再1塊

方文琳發文透露,台日混血作家一青妙沒吃過「國民零食」科學麵,她立刻手把手教學「正確吃法」,2人可愛互動吸引萬人狂讚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57歲女星方文琳出道多年,擁有清秀長相及溫柔氣質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「玉女掌門人」、「擋泥板女神」。方文琳發文透露,台日混血作家一青妙沒吃過「國民零食」科學麵,她立刻手把手教學「正確吃法」,2人可愛互動吸引萬人狂讚。

方文琳昨(28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一青妙沒有吃過科學麵,她立刻現場教學「加入粉調味後用手捏一小塊(我不愛捏太細)然後還要倒過來搖一搖讓粉均勻覆蓋每一塊,最後就要像我這樣吃法」,而一青妙看傻直呼「怎麼可以乾吃?不是用泡的嗎?」。

不過,一青妙吃了一口後立刻改觀,驚訝表示「哇,好特別的好吃」,又跟方文琳要了第二塊,讓她笑說「太可愛了~我這樣算教壞人家嗎?覺得自己真的很皮耶~」,而方文琳也PO出2人一起一起狂嗑科學麵的合照。

方文琳教一青妙科學麵的「正確吃法」,讓她看傻直呼「怎麼可以乾吃?不是用泡的嗎?」,不過吃了一口後馬上改觀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
貼文一出,2人可愛互動狂吸1.5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笑說「算是國際交流」、「終身的零嘴」、「文琳姐果然懂吃 ,是要這樣吃才夠味及好吃」、「從小到大的好滋味!」、「科學麵就是要這樣吃」、「從小吃到大…而且特別挑選外包裝是老公公的…覺得比較好吃」,更釣出不少藝人回應,孫淑媚留言「真的很好吃」;大久保麻梨子則說「我也喜歡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