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男國道開自動駕駛「睡到歪頭」 驚悚畫面曝光網怒:一堆不怕死的
一名男子疑似在國道上開著自動駕駛,便直接在駕駛座爽睡,任憑車輛自己行駛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市面上具備「自動駕駛」功能的汽車越來越多,但這樣的科技究竟是駕駛的福音還是道路安全的隱憂一直備受爭議;近日就有網友在國道上直擊,一名男子疑似開著自動駕駛,便直接在駕駛座爽睡,任憑車輛自己行駛,驚悚畫面曝光引發網上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煞車失靈?砂石車國道失速朝前車直直撞 駕駛「靈魂飄移」逃一劫畫面曝

有網友在「記者爆料網」PO出影片,分享他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一輛行駛中的白色自小客車,駕駛疑似開著自動駕駛,直接在車內睡到頭都快撞上方向盤,完全沒有在注意路況,副駕駛座和後座乘客也各自若無其事地睡覺和滑手機,誇張行徑讓拍攝者怒罵「太扯」,並在內文表示「自駕就是任性,睡到昏天暗地」,而網友見狀也留言直批「這是被觀落陰了吧」、「科技造就出一堆不怕死的」、「一路睡到天國去」、「是睡著還是昏倒?」、「真的要晚七天回家了」、「自己想死不要害人」。


狂男國道開自動駕駛「睡到歪頭」 驚悚畫面曝光網怒:一堆不怕死的
睡覺駕駛誇張行徑在網上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怒罵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

更多新聞: 直擊畫面曝光!聯結車「攔腰猛撞公車」釀6傷 竟是松鼠惹的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