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被導航陰!休旅車超窄巷弄闖3關 遇「牛魔王」網笑噴:是Boss級
一名休旅車駕駛遵循導航路線行駛,沒想到卻被引進超窄巷弄,還遇到「牛魔王」Boss,讓駕駛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跟著導航走卻變闖關遊戲?一名休旅車駕駛日前遵循導航路線行駛,要前往桃園竹圍海水浴場,沒想到卻被引進只能勉強容納一台車的超窄巷弄,還在最後遇到「牛魔王」Boss,讓駕駛哭笑不得,在網路上PO文分享「我以為Google導航多了道路挑戰關卡的新功能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狗蟻」超道地!台美混血狂切12國口音 最後一幕網笑翻:荼毒太深

一位民眾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分享,近日他在前往竹圍沙灘的途中,因誤信導航,被一路帶進小巷,先是巧遇一群帶著孩子的行人,兩方經過一番周旋,駕駛好不容易避開路人要開出巷弄,卻在巷口遭牛隻擋住去路,讓再次卡關的駕駛相當無奈,影片PO出後釣出許多「導航受害者」,在留言區分享「被導航帶去人家的院子過」、「導航真的會這樣,明明有大馬路不走,偏偏導小路」、「被帶過好幾次死路」、「我跨越過軍營,看到部隊操演我才知道我在營區內了」。

又被導航陰!休旅車超窄巷弄闖3關 遇「牛魔王」網笑噴:是Boss級
駕駛被導進鄉間小巷後困難重重,無奈笑稱「導航多了道路挑戰關卡」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Facebook)


更多新聞: 釣食人魚、夜訪猛鱷!他勇闖亞馬遜雨林 曝旅遊花費網驚:值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