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升格「丙級小廚娘」喜曬甜美證件照!網見「1亮點」全歪樓
巫苡萱近期公佈好消息,花了3個月的時間考到「中餐丙級證照」,不過,惹火美照讓網友全歪樓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 @avawu0726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巫苡萱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隊長,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是不少節目的寵兒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,先前透露自己在上烹飪課,近期再公佈好消息,花了3個月的時間考到「中餐丙級證照」,不過,惹火美照讓2.8萬名網友全歪樓,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「兇版王心凌」辣穿比基尼熱舞!「娜美腰」征服5.4萬網:太上火

巫苡萱曾在520時曬出親手做菜的美照,6月也曾分享自己正在上烹飪課,做菜時架勢十足,也相當專注,近期她驚喜公布好消息,花了3個月的時間,終於成功考到「中餐丙級證照」,升格成「丙級小廚娘」,開心曬出認證照,並透露下個目標是「西餐丙級證照」。

巫苡萱升格「丙級小廚娘」喜曬甜美證件照!網見「1亮點」全歪樓
巫苡萱曾在520時曬出親手做菜的美照,6月也曾分享自己正在上烹飪課,做菜時架勢十足,也相當專注。(圖/翻攝自IG @avawu0726)


照片中可見,巫苡萱單手拿著證照自拍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不過,網友卻把焦點放在其他地方,巫苡萱身穿黑色細肩帶小可愛,外面穿著白色外套,低胸設計相當性感,也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巫苡萱升格「丙級小廚娘」喜曬甜美證件照!網見「1亮點」全歪樓
巫苡萱單手拿著證照自拍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不過,他身穿黑色小可愛,低胸設計相當性感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IG @avawu0726)


對此,不少網友狂讚「讚啦小廚娘」、「十項全能了啦」、「好強好棒」、「期待辦桌囉」、「苡萱大廚棒棒,等妳開餐廳去捧場」、「我願意把全部吃完都不浪費」,而歪樓粉絲則回應「以後可以都穿這樣做菜嗎?嘴巴有得吃,眼睛也有冰淇淋吃」、「我也想吃女神煮的」、「想吃妳煮的,更想吃妳」。

更多新聞: 人比花嬌!瑤瑤上花藝課穿超辣 3.5萬網「往左滑」秒暈:好養眼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