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時中稱當市長「心疼萬華」 蔣萬安嗆:鱷魚的眼淚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,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昨說,要選台北市長的人要「心疼萬華」,會用200%的心,讓萬華振興。對此,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今日炮火對準陳時中,批說根本是「鱷魚的眼淚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挑戰執政13年的黃敏惠 李俊俋憂心年輕人口不斷流失

媒體詢問,陳時中昨說蔣萬安年輕有為,一度稱「囝仔人、少年人要走正路」一事,會認為倚老賣老?蔣萬安說,他有收到陳時中的道歉,表示自己不會介意,隨即返酸說「林智堅可能耳朵會覺得癢癢的」。

蔣萬安強調,陳時中不要再跟年輕人作對,如陳在疫情期間說年輕人太鬆懈,沒疫苗時請年輕人多忍耐,他表示陳時中應向那些年輕人道歉。

至於陳時中吃泡麵挨批作秀,蔣萬安則火力全開,酸說碗筷是餐具不是道具,用意大家都很清楚,點名陳時中不需要為選舉改變過去生活方式,最後再酸「還好沒看到紅酒杯在桌上」。

另外媒體問說,陳時中說會疼惜萬華,蔣萬安表示,陳過去是如何欺負萬華人,疫情時竟甩鍋說萬華是破口,到選舉才說要疼惜、道歉,當指揮官一句道歉也沒有,現在才說疼惜,批說根本是「鱷魚的眼淚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裴洛西若訪台美專機擬護送至松機! 胡錫進嗆:戰機有權開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