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國民黨重新評價李登輝 朱立倫:沒這回事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接受媒體聯訪,回應時事議題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(30)日是前總統李登輝逝世兩周年,傳出國民黨有意重新審視黨史和評價李登輝,對此,黨主席朱立倫今受訪表示,沒有所謂要重新評價,但過去的歷史絕對要嚴肅面對,不管是保衛台灣、建設台灣、民主台灣、和平台灣,都是國民黨中心目標,也表示「國民黨最愛台灣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縣豪雨特報! 「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」大雷雨開炸

朱立倫表示,今早有看到一則新聞,沒有所謂要重新評價,沒有這回事,但他們很嚴肅面對國民黨的過去,不管是蔣公保衛台灣,蔣經國建設台灣,開啟台灣民主轉型,到李登輝推動民主台灣,馬英九針對區域和平的台灣,每個時期都很重要。

朱立倫說,不管是保衛台灣、建設台灣、民主台灣、和平台灣,都是國民黨中心目標,也是他們基本理念,表示「國民黨最愛台灣」。朱立倫強調,過去的歷史絕對要嚴肅面對,每個都是國民黨中心理念,這幾天會建美國、日本等國際友人,都強調國民黨是最愛台灣,不管是民主、和平、建設、保衛台灣,每項都是他們中心理念。

談及朱立倫路線往中間靠攏,稍早馬英九受訪時直言,國民黨現在面對的挑戰很多,應該多辦一點正事,對此,朱立倫說,馬總統獎的是對的,他們就是不斷面對挑戰,一一克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挑戰執政13年的黃敏惠 李俊俋憂心年輕人口不斷流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