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開價50萬約見面!「呆萌女神」元元曬對話反被酸...高EQ反擊
女星元元(吳婕安)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呆萌女神」,是不少熱門節目的寵兒外,日前也推出個人寫真,引起粉絲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 @1105ya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元元(吳婕安)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呆萌女神」,是不少熱門節目的寵兒外,日前也推出個人寫真,引起粉絲暴動,在IG上擁有97萬人追蹤,不過,人紅是非多,一名網友多次私訊要出價約她出門,最高還開到50萬元,對話曝光後,卻被網友酸說是「靠奶紅的」,而她未動怒,高EQ回應被粉絲狂讚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校花」簡廷芮懷二胎鼻血狂流!1黑白照「衛生紙全血」嘆:地獄又來

元元日前在IG限時動態曝光一名網友私訊內容,對話中可見,對方從2020年9月開始傳訊息給她,希望能出價約她出門,一開始喊價10萬元,又抬高至20萬、再到50萬,不過她都未回應,而對方又自動降價回到10萬元,元元詼諧表示「通常不是越加越多錢嗎?怎麼這錢越來越少?」。

網開價50萬約見面!「呆萌女神」元元曬對話反被酸...高EQ反擊

一名網友私訊元元希望能出價約她出門,價格高低起伏不定,讓她笑說「通常不是越加越多錢嗎?」。(圖/翻攝自IG @1105ya)


沒想到元元曝光該段對話後,竟收到酸民嘲諷她「是靠奶紅的」,對此,她曬出自拍照高EQ反擊,笑回「對於這個問題…我只能說,真的沒錯」,面對酸民攻擊,她沒動怒,僅用一句話帶過,展現超高EQ,也顯現對自己的自信。


網開價50萬約見面!「呆萌女神」元元曬對話反被酸...高EQ反擊
酸民嘲諷「是靠奶紅的」,元元未動怒,反而曬出自拍照高EQ反擊,笑回「對於這個問題…我只能說,真的沒錯」。(圖/翻攝自IG @1105ya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 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「證件妹」吳佳穎改走成熟風!「2轉變」驚艷全網:顏值大升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