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閃婚自曝「真的沒有爸比Q」 網喊:快帶寶寶回來

陳柏惟在臉書回應,謝謝大家關心,但真的沒有「爸比Q」。(圖/取自臉書)

前立委陳柏惟與女友蔡靜娟在美國教堂完婚,兩人閃婚消息曝光,也讓外界好奇是不是「3Q」真的「爸比Q」,對此,陳柏惟今(30)日也在臉書回應,謝謝大家關心,但真的沒有「爸比Q」。

陳柏惟與女友蔡靜娟(阿娟)相戀多年,早在2014年就向女友求婚成功,2018年兩人還遠赴峇里島拍攝婚紗照。7月初陳柏惟與女友阿娟應邀赴美巡迴演講,並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教堂完婚。

閃婚的消息曝光,也讓網友好奇會不會是兩人太甜蜜,「新成員」即將報到。對此,陳柏惟今也在個人臉書放上與友人在天台飲酒的照片,生活看起來相當愜意,並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,但真的沒有爸比Q」。

雖然「3Q」沒有變成「爸比Q」,但網友還是留言給予祝福,刷一排「恭喜」,「搞不好下個月就爸比Q了呀」、「快點爸比Q」、「帶寶寶回來」


前立委陳柏惟與女友在美國教堂完婚。(圖/洪耀南提供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