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山獼猴成立「強盜集團」!衝超商搶零食畫面曝光 顧客全驚呆
有民眾直擊,今天一早有獼猴衝進超商搶劫零食。(圖/民眾提供)

社會中心/許沛汶報導

高雄壽山、柴山一帶的獼猴相當猖獗,經常入侵民宅、中山大學宿舍搶食,讓當地居民和學生都苦不堪言,沒想到現在連超商也淪陷!今(30日)一早,就有民眾直擊「潑猴」大舉入侵位於高雄鼓山路、青海路交叉口的超商,搶劫零食後還大搖大擺地爬到店家的遮雨棚上開吃,讓路過的民眾直言「實在誇張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清康熙4年」祖傳金條1原因難兌現!他切割燒熔曝心碎結局
壽山獼猴成立「強盜集團」掠食!超商搶零食畫面曝光 顧客全驚呆
獼猴搶食後,隨即爬上店家的遮雨棚上開吃。(圖/民眾提供)

今天一早,有民眾在高雄鼓山路、青海路交叉口的超商消費,突然傳來一陣女顧客的尖叫聲,這才發現有一名「不速之客」在超商內逛大街,隨機搶劫一包小泡芙後,立刻跑出門外,跳上店家的遮雨棚上大口開吃,畫面讓路過民眾直搖頭,認為實在太誇張。

壽山獼猴成立「強盜集團」掠食!超商搶零食畫面曝光 顧客全驚呆
有民眾直擊,一隻獼猴進超商搶了一包小泡芙。(圖/民眾提供)

不過,對於有潑猴入侵超商搶食,店員早已見怪不怪,透露早上來店消費的人比較多,只會偶爾出現幾隻,獼猴主要還是挑在人較少的深夜下山搶食,甚至還會「好康逗相報」,一起結伴成立「強盜集團」逛超商,根本就把這裡當成自家冰箱一般。另外,由於超商商品都要有銷貨紀錄,因此對於被獼猴偷走或破壞的商品,店家也只能自認倒楣,全數認賠。

壽山獼猴成立「強盜集團」掠食!超商搶零食畫面曝光 顧客全驚呆
有獼猴入侵位於高雄鼓山路、青海路交叉口的超商。(圖/民眾提供)
更多新聞: 憑實力坑夫!人妻PO網炫耀尪「月薪37萬元」 害他慘被券商停職調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