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溪遭教練「後腰摔」!妹子喊不要沒人理 畫面曝光網怒:失誤就癱瘓
一名女子被教練抱住準備後腰摔,儘管她一直驚恐大喊不要,仍舊被摔入溪中,危險示範讓網友看了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溯溪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動作?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社團,上傳1支「溯溪玩樂」影片,並對影片中溯溪教練的動作提出疑問,只見一名女子被教練從背後抱住,準備「後腰摔」,儘管她一直驚恐大喊「我不要」,但最後仍被後仰拋入溪中。網友看了怒批:「萬一有一丁點失誤,不死也會癱瘓!」

更多新聞: 壽山獼猴成立「強盜集團」!衝超商搶零食畫面曝光 顧客全驚呆


溯溪遭教練「後腰摔」!妹子喊不要沒人理 畫面曝光網怒:失誤就癱瘓
女子被後腰摔,危險的動作讓網友大嘆,只要有一丁點的失誤,不死也癱瘓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PO出影片的網友表示,這個動作在角力中叫做「後腰摔」,是一個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危險的動作,「頸椎是人體最脆弱的部位之一,我不知道溯溪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動作,只要有一丁點的失誤….甚至是這一個女孩子肌肉的強度不夠,就算不死也會癱瘓!戶外活動首重安全,真的不希望再看到這樣危險的動作,堅定而且勇敢的拒絕是很重要的!」其他網友看了影片,也紛紛留言怒批,「簡直玩命」、「太危險了!」、「玩水不能玩這種遊戲」、「這動作真的很危險….」、「這真的很危險,萬一落水撞到石頭就gg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軍人謊稱沒收到餐「害外送員被炒」 網民相挺獻計結局超療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