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有共鳴!餐廳裡最討厭的事「異物」奪冠 網無奈:每個都好有感觸
YouTube頻道「三個麻瓜」成員透過問卷,調查大眾「最討厭在餐廳遇到的事」,除了服務生很雷、服務態度差等都在榜內,「食物中出現異物」更被列為第一名。(圖/翻攝「三個麻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YouTube頻道「三個麻瓜」經常分享街訪、遊戲挑戰等有趣的影片,吸引不少粉絲。近期他們上傳了新的意見調查影片,主題為「在餐廳時遇到那些事情最討厭」,他們透過問卷收集意見,其中包含服務生很雷、CP值很低等,其中「食物中出現異物」被列為第一名,成員方妤更說看到問卷中有留言「曾喝飲料吸到牙齒」,讓另外兩人大為震驚。

更多新聞: 啃蘋果掉下「2顆牙齒」?6歲男童沒門牙燦笑影片曝光 網揭2點轟擺拍


服務態度差僅第四?她們調查餐廳遇到哪些事最討厭 「異物」奪第一

方薆表示曾經遇過服務態度差的店員,該店員不僅臭臉,甚至結帳金額有誤也不回話,被她稱是「最討厭的店員」。(圖/翻攝「三個麻瓜」YouTube)

她們透過問卷排名出10個「在餐廳最討厭遇到事」,諸如服務生很雷、先替較晚到的客人上菜及餐點CP值低等,都在排名中。而「服務態度差」列為第四名,出乎方薆意料之外,她表示:「應該排第一吧!」方薆更分享,過去曾與方妤到一間速食店用餐,遇到一名店員不僅全程擺臭臉,點餐也出錯,詢問對方結帳金額問題時還不回話,讓方薆氣喊:「實在太討厭!」,大人不顧小孩失控被列為第三,餐廳衛生則列為第二名,而「食物中出現異物的東西」則奪得第一名,方妤更說看到問卷中有留言「曾喝飲料吸到牙齒」,讓另外兩人聽了嚇歪。

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開玩笑「你家好像很貧窮衣衫襤褸」 畢書盡尷尬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