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稻埕煙火今登場「人潮擠爆畫面曝」 網驚:嚇到吃手手
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今登場,現場擠滿人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一年一度的大稻埕情人節今登場!最受矚目的480秒煙火秀,將於今晚20點10分開始施放,為搶先卡位,今下午活動現場就湧現人潮,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也曝光人滿為患的景象,讓許多民眾嚇壞直呼「像鬼門開的樣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道路肩臨停「交易」許基宏被開罰! 兄弟、悍將回應了

大稻埕情人節活動今(30)日在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登場,最讓人期待的煙火秀,將於晚間20時10分,在淡水河忠孝橋以北區域施放。不僅如此,活動現場不僅有文創市集及美食,還有許多讓人久別重逢的驚喜。

為搶先卡位欣賞華麗煙火,今下午開始就擠進滿滿人潮,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現場人滿為患的景象,嚇壞許多民眾直呼「擴大群聚」、「本來要去看到這人潮,瞬間不想去了」、「還好我取消了⋯又熱又擠的」;也有網友形容,這個人潮「像鬼門開的樣子」、「怎麼有點像是出關的人」、「原來是水門開了」、「嚇到吃手手」。

快新聞/大稻埕煙火今登場「人潮擠爆畫面曝」 網嚇壞:好像鬼門開...
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擠滿人潮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3億美元一注獨得! 美國「億萬彩」頭彩獎落伊利諾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