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「黑絲短裙」OL造型太香!控制狂女友崩潰:禁止看球賽
林襄憑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,在網上享有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、本質球迷YouTube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林襄,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,雖然才加入啦啦隊一年半,但IG已經有121萬名粉絲追蹤,人氣相當高。日前她呼應球場「上班族趴」的主題,從原先的啦啦隊服換成一身OL套裝,賣力為球員們應援。怎料,卻有一名網友透露,因為女友嚴重缺乏安全感,看到有啦啦隊穿OL套裝熱舞就禁止他看球賽,簡直快讓他喘不過氣。

更多新聞: 林秉樞交保後自爆「曾贊助政治人物數十萬」 李婉鈺嗆:家暴要賠多少?

一名網友昨(29日)在Dcard發文,表示自己的女友因為曾遭論及婚嫁的男友劈腿,嚴重缺乏安全感,對他接觸異性的標準越來越高,甚至因為球場有啦啦隊就禁止他看球賽,儘管他不斷解釋「我真的是去欣賞球賽」,女友也完全不採信「我都有看到新聞,啦啦隊還穿OL裝,你到底是要看什麼球?」,原PO也附帶貼上林襄日前穿OL套裝的照片,表示「她說的應該是這套」。

林襄「黑絲短裙」OL造型太香!控制狂女友崩潰:禁止看球賽
林襄日前呼應球場的上班族趴,特地換上OL套裝,賣力為球員應援。(圖/翻攝自本質球迷YouTube)

原PO表示,除了禁止看球賽以外,女友連虛擬人物也會吃醋。他透露,有天只是看到女友在玩手遊,隨口說了句「很專業欸,遊戲角色也被妳打扮得這麼正」,女友聽了臉一垮說「很正是不是?你要不要改跟她(遊戲角色)在一起?」。此外,還提到他之前去家庭理髮時,只因為阿姨喊了句「帥哥」,就讓女友聽了大抓狂「理髮阿姨這樣帥哥帥哥的叫,你不覺得噁心嗎?我不在的時候不就更誇張?」,讓原PO的頭才剛剪到一半,就被迫中斷離開。

貼文曝光後,原PO女友的事蹟讓網友全看傻,建議應該嘗試諮商管道,或許能夠幫助2人感情更加穩固。「她有跨不過去的心理障礙?如果要一起走下去就去做感情諮詢吧」、「你聽起來像是個好人,但你女友的遭遇也確實可能對她影響很大,只能慢慢來,試著多溝通了」、「太誇張了吧...帶她去看心理諮商師」,還有網友看到林襄後瞬間歪樓「林襄林襄真的好香」、「不能怪你,林襄真的好香」,笑翻眾人。不過,也有網友質疑是創作文,「控制狂女友會讓男友用Dcard發文?個人經驗,Dcard絕對不可能倖免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赴柬埔寨打工慘受騙無法回台!桃機航警舉牌「勸回頭」:能救一個是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