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樣素菜1碗紫米飯只要55元!佛心價網驚:讓我們用新台幣讓它下架
網友分享素食便當7樣菜加紫米飯只要55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及民視資料圖)

生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外食族每天最煩惱的便是三餐,物價上漲更是讓人連吃一頓飯都不能隨心所欲,一個便當都要破百,甚至連一杯飲料都近百元。近日有網友於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素食便當,竟然只要銅板價55元,超級便宜的價錢讓眾多網友驚呼連連,直呼老闆太佛心啦!

更多新聞: 高雄便當店加購「整顆荷包蛋」要25元 網驚呆:是鴕鳥蛋嗎?


7樣素菜1碗紫米飯只要55元!佛心價網驚:讓我們用新台幣讓它下架
網友分享素食便當7樣菜加紫米飯只要55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
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分享自己在素食便當店買的便當,可以看到照片中的便當盒裝滿7樣菜,莧菜、海帶、豆干、蛋、豆腐、蓮子、炸物,加上一碗紫米飯,豐富的菜色全部加起來竟然只要55元,讓原PO感到十分訝異,並直說「老闆根本是天使啊」。

網友在看到照片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,「便宜!在我那邊要上百了」、「難以置信」、「佛心老闆」、「超便宜,好讚喔!」,也有網友認為老闆可能在做慈善「有些素食是做功德,不賺錢還虧錢的」,其他網友在看到這麼便宜的價錢後,也在留言區跪求地址「到底在哪裡?」、「快點說出地址,讓我們用新台幣讓他下架」,最後也有網友表示,在北部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價錢,如果是用秤重的,至少也要150元以上了,而原PO也在留言區解答,此家店位於台南。

7樣素菜1碗紫米飯只要55元!佛心價網驚:讓我們用新台幣讓它下架
網友紛紛在貼文下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

更多新聞: 今年第12起!南投集集1歲石虎遭路殺 公路局:已設動物防護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