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cedes Sprinter改造成Adria Supersonic 提供超凡豪華露營體驗

每當談及車屋改造,Mercedes Sprinter 都是很常出現的底盤素材,也因此選擇這部車作為產品的廠家多不勝數,不過在眾多露營車之中,「Adria Supersonic」也是非常頗為搶眼的存在。

SupersonicAdria 的旗艦產品,採用最高級的材料製作,搭配精心設計的內裝布局,造就超豪華車屋,Adria 是一家來自斯洛維尼亞的車屋品牌,自 1960 年代起就不斷推出各類篷車、車屋、以及行動住家。

Adria Supersonic 共有四種車款/布局可選,分別是 780 SL、780 DC、890 LL、以及 890 LC,然後再從兩種車長選項中選出一項,890 擁有較大的浴室和更多的儲物空間,不過所有的設計布局方案都可容納至少 4 名成人乘坐或過夜,在這些選項中,尺寸最大的版本可重達 5,500 公斤。

  

Adria 在材料選擇上甚為講究,且為起居室、廚房、臥室、以及浴室都做了聰明的布局設計,他們利用滑軌旋轉機構來最大化空間,然後再把儲物空間巧妙地整合進車內各處,設置在駕駛座上方的雙人床鋪具備電動升降機構,起居室的 L 形沙發則能提供宛若住家的舒適感,老實說這車屋可能還比住家舒適了。

  

不論選擇哪種版本,Supersonic 的動力系統都是 2.0 升柴油渦輪引擎,是 2023 Mercedes Sprinter 的標準配備,最大輸出是 125 kw 與 40.8 kgm,搭配 9G-Tronic 自排變速箱。

  

既然是豪華車屋,那價位自然不低,Adria Supersonic 的入門版本要價 424.8 萬台幣起,最頂級的版本則要 484.6 萬台幣起。
 


  


資料來源:Adria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