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赴日宣傳曝子瑜5週年感想 網笑:切中台灣人心聲
TWICE前往日本宣傳新專輯,節目結束後寫下一段感想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子瑜及TWICE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日前往日本宣傳日文新專輯《Celebrate》,並登上NHK直播節目《Venue 101》,表演加上採訪將近30分鐘,滿足眾多粉絲的心。節目也在官方IG放上多張TWICE團員的美照及花絮影片,還有他們在日本出道5週年的心得,其中子瑜的一段話引起台灣網友的共鳴。

更多新聞: 「1片酸黃瓜」藝術品要價18.6萬!專人幫甩上天花板重現經典


TWICE赴日宣傳花絮曝 子瑜5週年感想網笑:切中台灣人心聲
TWICE前往日本宣傳新專輯,節目結束後寫下一段感想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子瑜IG)


日前南韓女團TWICE登上日本音樂直播節目《Venue 101》,除了宣傳日文新專輯,還有表演及訪問,節目中更是連換兩套造型,誠意十足,粉絲們看了也都非常投入。在節目結束後,官方也特地在IG上傳了小彩蛋,除了有多張團員的照片外,還邀請他們親筆簽名並寫下出道五週年的感想。Mina畫上可愛塗鴉表示「希望能夠再一次的在ONCE面前表演」,娜璉寫下「很高興能跟ONCE一起慶祝日本出道五週年」,定延提到「好久沒跟ONCE見面了,我很享受這樣的公開表演」,子瑜則可愛的寫下「雖然每次來日本不能去很多地方玩,但是可以去便利商店就覺得很幸福了。」。


TWICE赴日宣傳花絮曝 子瑜5週年感想網笑:切中台灣人心聲
TWICE參加上NHK直播節目《Venue 101》,宣傳新專輯。(圖/翻攝自Venue101 IG)


不少網友在看到後紛紛在留言區刷了一排「好可愛!」,其他網友也回應她「子瑜好可愛,評論也很搞笑,便利商店裡的東西什麼都想買」、「看到留言我笑出來了」、「簡直是切中台灣人去日本的心聲」、「子瑜太可愛了」。事實上,子瑜在日本的行程很忙碌,不過她也忙裡偷閒,在個人IG上傳了多張在美術館觀光的照片,看起來十分開心。




更多新聞: 張穎穎不藏了?大秀「無名指大鑽戒」 她親曝成功原因:要有自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