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「客家一哥」小鐘為何還單身?眼尖網揪「1線索」嘆:她在撒嬌呀

男星小鐘有著「客家一哥」封號。(圖/翻攝自小鐘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男星小鐘(鐘昀呈)有著「客家一哥」封號,談吐風趣、台風穩健深受觀眾喜愛,目前仍是單身的他,感情狀態受到外界關注,不解為何他遲遲沒有對象,對此,他今(31)日在臉書PO出與前女友的互動,卻意外讓粉絲看出單身的原因之一,笑說「我好像看懂了什麼」、「女朋友在撒嬌呀」。

小鐘在臉書PO文,透露他看到一個報導說「女生最愛問男朋友的問題就是:你看我有沒有變胖?」,他也分享自身經歷,過去交過一個女朋友也很愛問這個問題,「記得有一次在家剛吃飽她又問我她有沒有變胖,我說沒有啊很瘦啊,她說那你抱我去冰箱拿東西吃,我說沒關係你坐著就好,我去把冰箱抱過來」,似乎沒有捕捉到對方撒嬌的訊號。

小鐘感情狀況受到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小鐘臉書)


小鐘貼文PO出後,不少網友都虧小鐘說「女朋友在撒驕呀」、「傷害性不大,侮辱性極強」、「哈哈哈!寧願去抱冰箱」、「冰箱還比女朋友輕!笑死我了」、「抱冰箱比較簡單」、「然後呢…就沒有然後了」。

據了解,幽默的小鐘常在臉書發出幽默貼文,讓人會心一笑,日前就曾PO出一段與朋友的對話,「朋友問我説:如果你交女朋友會很黏對方嗎?我說:年輕的時候不會,但是現在會而且很黏,因為我現在是老年(黏)人了」,幽默話語逗樂無數粉絲。